杭州楼市>>楼市新闻>>本埠要闻>>
本地房企不拼规模比精致
主推90平方米刚需楼盘,绿城参展盘数量最多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05月16日 09:00:00 星期四  今日早报

  虽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些本地房企逐渐在楼市中丢失了话语权,但从人居展的参展情况看,绿城、滨江等本地品牌房企依然在这个市场中处于领先位置,而天阳、欣盛等开发商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在外来地产大鳄汹涌而至的时代中,走着自己的精致化道路。

  绿城展位达720平方米

  在本地老牌房企中,绿城、滨江的参展态度依然非常积极。绿城有21个项目参加,是参展楼盘最多的房产企业。绿城、滨江等大佬都拿了500平方米以上的展位,其中,绿城在和平一楼拿到了720平米展位,在世贸占据了一整层,滨江在和平会场拿到了540平方米展位。由融创、绿城两大地产巨鳄在杭州联手打造的第一个高端精品项目绿城西溪融庄也将亮相,这也是绿城继留庄、翡翠城、溪上玫瑰园、西溪诚园后入驻西溪的第5个项目。该项目由玫瑰系经典法式排屋和法式花园洋房两部分组成,其中法式花园洋房,以留庄为建筑形态摹本,是西溪乃至整个杭城都极为稀缺的低层低密度高端住品,预计将于9月份开盘,2014年底交付。滨江房产这次参展的项目至少也有8个,其中全新项目有滨江西溪明珠和位于余杭的万家名城。其中,西溪明珠所在地块为西溪杨家牌楼地块,楼面价达到25735元/平方米。该项目定位高端,对于想要入住西溪板块的改善型购房者而言,西溪明珠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人居展现场还将开通万家星城的看房直通车。

  本地房企主推刚需90方

  90平方米的刚需户型依然是市场的主角,在西溪诚园号称“最好的90平方米”热销之后,位于滨江区域的绿城巧园,依然将在90平方米户型上精益求精。巧园规划为以90平方米、135平方米户型面积为主的绿城第二代高层精巧园区,在户型上,90平方米户型中约有70%的户型两房朝南,3.6米主卧面宽,6米挑高双阳台设置。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90平方米位于申花板块。天阳尚景国际为天阳置业2013年的最新力作,本次推出的90平方米,在户型空间上实现了双卧朝南、全明方正设计,将90平方米户型做到罕有的可变三房两厅两卫。除提高实用性外,更向大户型的舒适度看齐,创新中间套户型设计更是做到近10米大尺度面宽,几乎每个空间品质都做到90平方米的极致,大大提高了空间实用面积,也正好弥补了申花目前90平方米户型的空白点。

  关注小户型的购房者还可以在人居展期间,去杭州新天地站台上看看每天都将上演的光影情景剧,新天地将重点推出LOFT酒店式公寓,户型面积主要有35平方米、68平方米两种,均价2.3万元/平方米,人居展上下单将有多重优惠。

  多数房企主打精致牌

  和外来大鳄动辄五六个以上的参展楼盘相比,还有不少本地房企参展的楼盘少而精。

  余杭金帝房产本次重点针对金帝海珀二期九璋的在售房源进行展示和优惠促销,房源主要是86-138平方米的经典大三房,在5月份的人居展“房乐惠”活动期间,100平方米以下户型存一万元抵5万元,100平方米以上户型还有更多优惠。

  塘栖的贝利房产推荐的主要是全新项目贝利栖溪望府,这个项目融塘栖新城、丁山湖、超山风景区、五星级酒店集群、新兴产业园等完善配套于一体,为90-140平方米法式公馆,人居展期间存5000元抵5万元。

  欣盛房产本次展示的房源更有针对性,主要是欣盛东方福邸230平方米的精装楼王望邸,和以往主要以展示项目不同,本次展示的主要内容都将围绕望邸这批房源,包括现场的沙盘模型、视频展示等等,针对性更为明确。

  滨江房产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杭城房地产界两大盛会之一的人居展,历来就是开发商们展示形象和赚吆喝的舞台,今年前四个月,杭城楼市成交屡创新高,开盘潮涌现,市场着实“火”了一把,这也给即将到来的人居展增添了更多期待,不过本次参展他们主要以展示品牌和项目为主,对后市的看法也趋向平稳。

作者:余丽 编辑:张梦婕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