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楼市名盘路演 标杆的力量第二季杭州绿地中央广场访谈实录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05月10日 10:45:53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5月10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标杆,是一种典范,一种榜样,更是一种引领未来的力量。

    当“豪宅”“传奇”“新贵”等华丽的字眼充斥着整个杭州地产版图的时候,人们似乎很难找到真正的“价值”所在。

    2013杭州网特别策划楼市名盘路演、标杆的力量第二季,做客本期节目的嘉宾是绿地集团浙江区域中心营销总监周瑜。以下是根据本次访谈进行的文字整理。

    记者:如何看待今年绿地集团将大举进军浙江市场的说法?

    周瑜:在2012年,绿地集团大举展开了国际化的进程,我们已经在俄罗斯、法兰克福、澳洲悉尼和墨尔本以及韩国的济州岛开展了全球化的布局。同年11月、12月两个月,绿地大举拿下了宁波和杭州的三个项目,杭州的项目落子在运河商务区,是一个将近10万方城市综合体。另外在宁波的也拿下了两个项目,一个是在宁波的三江口,这个位置相当于杭州的武林广场,是拥有240米超高层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也是地铁上盖物业,地上面积将近32万方。在宁波的另外一项项目位于江北区,将打造新三江口的一线南线江景大型高端住宅,面积将近20万方。

    记者:具体给我们介绍一下杭州的项目?

    周瑜:我们在杭州的运河商务区的这个项目叫绿地中央广场,由三栋甲级写字楼和商业共同构成。因为该项目位于运河受保护区位内,所以三栋写字楼在高度上没有办法突破,最高一栋只有100米,另外两栋是75米。所以我们对于这个项目的定位就是不求最高、但求最好。我们进入到杭州以后也深入了解了杭州的各个板块,比如说钱江新城、黄龙世贸和武林商圈为主现已交付和规划的写字楼,我们做了深入的研究和调研。我们发现在这些写字楼产品,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上都可以有待提升。所以我们会奉献给杭州的是运河商务板块或者是奉献给这个城市一定是一个品质引领性的产品。

    记者:杭州绿地中央广场与其他城市同系列的产品有什么区别呢?

    周瑜:杭州的绿地中央广场是整个绿地集团在中国第12座,体量方面是在我们兄弟公司的系列绿地中央广场中最小的,只有10万方,这是一个体量上的区别。第二个应该是在地段的选择,杭州绿地中央广场区位的选择和集人文、自然、经济、规划为一体,因为杭州是以水为发展的,有一湖一江一河,西湖、钱塘江和运河,能够在一个有着2500年历史的运河边,同时又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还有未来很好的政府规划前景以及活跃的经济发展,我觉得这样的区域可能会绿地集团在其他城市的中央广场项目更具有优势的地方。

    记者:对于杭州的写字楼市场是怎么看的?

    周瑜:杭州的写字楼市场,在非常长的时间内都有一个住商倒挂的概念,而且迟迟未被改变。也就是说写字楼的售价往往是比住宅要低,甚至可能在价格上面是对方的6折或者是7折,是这样一个现象。我觉得应该来说基于这样一个现象的出现,可能是有诸方面的原因,主要是杭州是一个宜居的城市,住宅开发商对于产品的提炼以及研究到了一个登峰造极的程度。

    记者:绿地中央广场的推出将会对所有区域的发展以及周边的居住品质的提升会起到什么样的带动作用?

    周瑜:绿地中央广场首先是落子在运河商务区。运河商务区应该来说雏形已经形成了,绿地的的作用或者是绿地中央广场这个项目的作用,就是在绿地一个快节奏、高标准的推动下能够更快的让大家由这样一个雏形看到一个现实,会看到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另外一个方面,当一个区域在发展的时候,一定是商务形象能够更好的带动住宅形象的提升。

    记者:客户群的定位是怎样的?

    周瑜:我们定位的客群是世界500强客户,浙商优秀的成长性客户,另外就是第三产业高附加值的,包括一些文化创意类的客户等。所以我们项目的宣传语叫做“世界500强的对话”,因为本身对话是一个互动的过程,就是表示了开发者和客群之间的互动,另外 “世界500强的对话”,我们自身就是世界500强,我们的客户可能也是世界500强等级的客户。同时我们在拿下这个项目的时候我们也签署了一个备忘录,就是绿地集团会为运河商务区绿地中央广场这个项目引进三家世界500强。

    记者:对于想要投资商业的客户们,你有什么建议?

    周瑜: 今天的房地产,其实是一个合理的利润或者是微利的行业,这个时候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需要一个好的心态,我们还是要踏踏实实吻合商业地产发展规律。第二,如果你想进入商业地产的企业,你要自己去衡量一下,你有没有这样的专业的团队以及操作的经验还有强大的融资的能力。第三,如果客户你去选择一个商业地产作为比如说自用或者是投资的行为,就更应该看你所选择的物业的区位是不是符合商业地产发展的规律,在这样一个地段里实际开发的开发商是不是专业做商业地产的,这个也需要投资客或者是自用者需要擦亮眼睛判别的。

作者:邵烨映 整理 编辑:袁芳
更多>>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 ... 
 
任志强吐槽南京机场 ... 
 
一线80后当红女明星 ... 
 
《我是歌手》歌王羽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