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天天315:天邑国际“无赖”续 第四次承诺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04月27日 08:59:29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4月27日 杭州网讯 记者 林娇)在本月25日,本网接到姚先生的投诉,表示天邑国际屡次承诺,屡次拖欠房款。在本网记者的协调下,天邑国际项目负责人俞美中(前报道中俞琴飞的父亲)表示,他将于今日(4月27日)归还姚先生所剩房款。

    26日,本网记者多次联系天邑国际相关负责人,都遭到了拒绝,记者只好以短信的形式与其取得了沟通。天邑国际销售部经理杨丽丽来电承诺,天邑国际有一套房子正在出售中,如果出售成功,月底马上将钱归还给姚先生。昨天下午,姚先生终于与天邑国际负责人俞美中在电话中达成了协议,俞美中承诺在27日归还姚先生所剩14.5万房款。这也是天邑国际发出的第四次承诺,本网也将持续关注。

    -----------------------------------------------------------------

    天天315:当业主遭遇“无赖”天邑国际 110都摇头

    (4月25日 杭州网讯 记者 林娇)“我那天在售楼处把110都喊来了,连他们都摇头,表示无法解决。”日前,本网记者接到了天邑国际业主姚先生的投诉,天邑国际涉嫌无故拖欠房款。

天天315:当业主遭遇“无赖”天邑国际 110都摇头

天邑国际承诺4月15日还钱

    一房两卖 “没钱”就是理由

    2009年9月5日,姚先生购买了城北天邑国际1—721的房子,总价290625元,合同约定于2011年11月30日交房。由于天邑国际推迟了半年交房,违反了合同约定,共产生违约金40572元。根据合同约定,姚先生遂提出退房申请,也征得了开发商同意后。于是,姚先生在2012年12月拿到了退房款和违约金共186197元,而剩余的145000元房款却迟迟被拖欠。

    姚先生表示,他多次与天邑国际负责人俞琴飞联系,试图能尽早拿回余下的房款。俞琴飞也曾两次承诺尽快会把房款打给他,但是没有做到言出必行。如今,姚先生购买的1-721房子已经出售给另外人,而姚先生的尾款却没有拿到。在姚先生给记者出示的一张单子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余款14.5万于4月15日打给客户,落款为俞琴飞。

    4月15日,姚先生给俞琴飞打电话,俞则以“没钱”为由推脱,到后来,索性不接电话。

    记者电话一直遭拒

    今天上午,记者试图与天邑国际负责人俞琴飞取得联系,同样也遭到了拒绝。天邑国际如此逃避业主的债务,恐是记者碰到的史上最牛的开发商。

    天邑国际尚有尾房在售

    天邑国际位于拱墅区湖州街599号,记者从售楼处了解到,天邑国际目前尚有20多套房源在售,均价10000元/平米左右,户型为44-83平米。不过,只能付全款,而姚先生购房时,天邑国际则可以办理按揭。销售人员表示,因为尾房,所以只能全款,理由似乎略有牵强。另外,天邑国际项目由杭州荣安实业开发,隶属于杭州汇青房产,该项目为留用地项目,无独立产权,客户只能签40年租赁使用权。

    目前,记者尚未得到天邑国际的任何回复,若有业主也碰到相应情况,可以拨打本网电话:85094980进行投诉,本网将继续关注。

 

作者:林娇 编辑:袁芳
更多>>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 ... 
 
任志强吐槽南京机场 ... 
 
一线80后当红女明星 ... 
 
《我是歌手》歌王羽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