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漏夜排队杭州开发商玩“潜规则”
之江九里开盘受质疑购房者买房被忽悠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03月28日 08:32:16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3月28日 杭州网讯 记者 洪亮)3月以来,杭州楼市开盘高潮迭起,而一直关注度较高的之江九里项目于3月24日在钱江新城天元大厦首开,推出398套住宅。开盘前一天傍晚6点左右,即有不少购房者前往排队,至当晚12点左右,已发放170多组号子。开盘热销本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情,但是日前杭州网接到购房者张女士的投诉,她说本来想好好的买个自己心仪的房子,不想房子没有买到,还受了一肚子的气。

漏夜排队为哪般临到开盘重排号

3月23号张女士接到消息自己一直关注的"之江九里"项目将于24日在天元大厦开盘,而且从售楼人员口中得知23号当天已经有人在排队了,购房心切的张女士也马上赶到现场加入排队的行列。而现场像张女士一样的购房者也陆陆续续地赶来,至当晚12点左右,已发放170多组号子。但是出乎意料的是花了一整夜的精力排队等来的结果却是,临到开盘时又取消序号重新排队致使现场一片混乱。而对于开发商为什么要重新排号也未作任何解释。

选中房源被内定是工作疏忽还是另有内情

在前面我们提到张女士遭遇了号子被重排,但是事情的发展远远超出了张女士的想象。到了第二天开盘张女士选到自己心仪已久的2栋1单元902,当场由业务员填单领取此房源的档案和工作人员一起去签约处办理网签,可是工作人员打开档案袋发现此套房源已被签约,当时现场有好几个工作人员跑来告知并安慰说此套房是张女士现场认领,肯定是张女士的,可能是工作中有差错要求耐心等待他们解决。在张女士等待2小时后才被告知此套房源被网签已无法变更,而只能让张女士选剩下的无人挑的房源。而后开发商又与张女士协商给他安排另外一套房源。可是令张女士咋舌的是,原来定的是177方的户型,安排的确是另一套221方的,价格足足多了80多万,张女士表示无法接受。

女士回忆说,因当时张女士还不清楚此套房源的具体价格,工作人员只露出已被签约合同的价格部分内容给张女士看,优惠前价格是19334元每平方,而事后张女士在现场公布的价格表上看到优惠前价格是19541元每平方,因此张女士断定此套房源早被开发商以比市场便宜200多元每方的价格提前内定给了关系户。

之江九里违规操作劣迹斑斑开发商拒回应

而记者就张女士的遭遇联系开发商相关联系人证实,可是给到的答复却是对于此事不是很了解,需了解下情况。而后记者再次联系就再也无法联系上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而此前“之江九里”就被其他媒体报道过,违法施工1716根桩基。到目前为止也都没有给出过一个明确的说法。所以对于开发商的种种违规操作受害的往往是购房者。而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有过购房经历的网友,都表示知道开发商的种种“潜规则”但是由于现实原因和监管不力等因素也都是敢怒不敢言。杭州网也将持续关注此事件的进展,希望得到开发商的回应。

作者:洪亮 编辑:张梦婕
更多>>  
盘点苹果全球著名零售店 
 
刘德华月花40万港币租房 
 
揭曲艺大腕豪宅 
 
娱乐圈母女姐妹花盘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