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同人精华4月中上旬将推153套 认筹有优惠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03月22日 14:51:38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3月22日 杭州网讯 记者 林娇)继1月份加推房源掀起抢购热潮后,位于申花核心板块的同人精华将于4月中上旬再推153套房源,目前认筹有优惠。

据同人精华销售经理丁婷介绍,同人精华4月将推A座13-15层房源,户型为30-80方,均价为16500元/㎡左右。目前,存两万意向金可以得到相应的折扣,开盘当天更有惊喜优惠。据了解,同人精华于1月份加推110套房源,当天去化84套。同人精华为40年产权,不限购不限贷。该批房源将于2014年9月30日后交付。【标杆的力量第二季——同人精华

作为2012年度杭州楼市最受瞩目的明星楼盘,市中心小户型低总价、高收益回报、不限购不限贷,是同人精华广受客户欢迎的最大优势,特别是“禁酒令”后,小面积独立产权、拥有独立卫生间的酒店式公寓停止审批,益发显得同人精华的弥足珍贵!

同人精华的商业商贸价值和交通区位价值尤为凸显,距离同人精华700米的城西银泰城预计在今年5月启动,地铁一号线已经开通,地铁二号线近在咫尺,在大杭州版图上,同人精华再一次成为投资客关注的焦点,可以预见的投资回报价值让睿智的投资客们爱不释手。同人精华目前已有将近300余户的业主,主要是杭城中产阶级客群及来自温州、台州地区的资深投资客,可见同人精华在投资客眼中的黄金价值。

地产恒久黄金定律——地段,决胜地产投资的首个第一要素!

李嘉诚先生关于决定地产投资最重要的考量因素的论断—— 地段,成为决胜选择地产的首个要素。作为城西商圈与申花核心CBD的交汇点,同人精华东望城西地标项目—城西银泰城,南临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三坝站仅数米之遥。项目紧邻古墩路、与文一路、丰潭路、登云路等多条城市干道相接,交通便捷。坐享银泰城、沃尔玛、印象城等强大商业商务配套,华商超市、物美商圈、西城广场等老城西商业生活圈等,繁华在握。

眼光是精锐的,享尽市中心升值潜能

当前杭州9000余套的酒店式公寓市场存量中,大部分集中分布于下沙、钱江新城、滨江与大城西郊区板块,而真正的市中心板块酒店式公寓少见,同人精华珍藏级酒店式公寓必将成为稀缺产品。同人精华,城西银泰旁、双地铁30—80㎡小户以其当仁不让的市中心黄金地段、双限令下投资置业宝典再度征服市场。

价值决定热销基因密码——“价”低“值”高才能彰显高性价比投资性能

在市场中寻寻觅觅,在大浪淘沙中选择一个高性价比的产品,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门功力。同人精华恰恰给精明的购房者提供了一个显而易见的唯一选择。可以说同人精华是真正的“申花精华”,它不但坐享了周边的精华配套,其自身的品质同样也是极具匠心。干挂石材、精装大堂(部分)、3200㎡中央景观庭院,它的每一寸设计,都合乎了一个品质楼盘的精心理念。而其49万的低总价,也让不少投资者大感意外。

城西中心区域集聚了大批高收入高质素的产业人群,租金市场一直稳步上升,需求旺盛。30㎡的酒店式公寓租金目前是2200元左右(城西银泰城开张后租金也会水涨船高),支付首付后以10年商业按揭贷款计算,每月银行月供2800元左右,除去租金收益每月实际只要支付600元,每天只需花费20元就能够轻轻松松在市中心买下房产。同样以30㎡的户型为例,测算投资回报率高达5.4%,远远超过同期银行理财产品。如此低门槛、低投入、高回报,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完全满足购房者的需求。

每天20元轻松坐享市中心物业带来的不动产价值。这样的市中心高性价楼盘,购房者岂能不动心?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刘德华月花40万港币租房 
 
揭曲艺大腕豪宅 
 
娱乐圈母女姐妹花盘点 
 
15个最佳异国养老胜地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