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国五条影响下 杭州楼市持续回暖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03月14日 08:26:17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导读:

·楼市持续回暖成交量一周涨一成

·上周二手房成交突破两千套创纪录

·上周商铺、写字楼成交量双双大降

·地铁铺和住宅底商仍是热点

·城西北的低总价写字楼最受欢迎

 

 

楼市持续回暖成交量一周涨一成

上周(3月4日-3月10日)杭城楼市持续回暖,成交套数与成交面积稳步上升,全市(含余杭、萧山)共成交商品房1673套、17.44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上升9.1%、2.6%。进入3月楼市旺季以来,杭城房地产市场持续回暖,预计接下去市场将保持稳定。

区域:余杭区坐稳冠军

从成交区域结构来看,上周余杭区牢牢坐稳冠军之位,共成交515套、5.76万平方米商品房源,环比稳定增长27.8%、24.2%;拱墅区紧随其后,共成交246套、2.41万平方米,涨幅居各区域最高,达到93.7%、66.7%。萧山区位居第三,成交224套、2.38万平方米。从各区成交走势来看,上周萧山、余杭、下城及拱墅区成交有所增长,其余区域小幅下滑。

上周商品住宅共成交1461套、16.05万平方米,环比上涨8.8%、5.5%。其中,主城区成交773套、8.31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下降0.3%、4.8%;余杭成交495套、5.58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9.2%、25.8%;萧山区成交193套、2.16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上涨4.3%、5.2%。

排行:碧桂园连续三周蝉联榜首

继之前一周热销195套之后,上周杭州碧桂园成交量虽有所回落,但依然劲销,共计销售131套、1.11万平方米,连续三周蝉联单盘成交冠军。杭州碧桂园的持续热销,主要得益于其低价入市的策略。

其次,拱墅区的吉祥半岛上周成交105套、0.97万平方米,位居排行榜第二。项目于3月2日加推2号楼和5号楼,户型面积为75方中间套、88方的边套,以及131、133-138方的边套。目前项目活动优惠力度较大,存2万最高抵10万。(每日商报)

作者:杭州网综合整理 编辑:张梦婕
更多>>  
刘德华月花40万港币租房 
 
揭曲艺大腕豪宅 
 
娱乐圈母女姐妹花盘点 
 
15个最佳异国养老胜地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