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秋石快速路跨庆春路高架主线桥梁进入吊装施工阶段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01月07日 08:18:26 星期一  来源:今日早报

明起至本月底,晚上10时半至凌晨5时

最好避开秋涛路庆春路交叉口

记者昨天从杭州市城基中心获悉,秋石快速跨庆春路高架主线桥梁计划于1月8日进入吊装施工,届时附近交通组织将临时调整。

秋石快速路三期工程从清江路立交至石德立交南,全长6.2公里,分为4个标段,分别是1标段(清江路立交至解放路南,长0.951公里),2标段(解放路南到太平门直街北,长1.638公里),3标段(太平门直街北至京江桥北,长2.557公里),4标段(京江桥北至机场路北,长0.97公里)。

即将进入吊装施工的秋石快速跨庆春路高架主线桥梁,属于秋石快速路三期工程的2标段。

杭州市城基中心相关负责人说,2标自去年9月开工至今,短短几个月,如今即将要吊装施工,工程建设进度比较快。

秋石快速路三期工程的2标,从解放路南面,到太平门直街北,全长约1.6公里。

按照计划,2014年底,2标完工。

一旦2标完工,庆春路口和解放路口的交通,能早点通畅起来。而对钱江新城区片的交通缓解,能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

施工吊装,预计前后历经长达20天。根据吊装需求,部分相关道路会予以封道。

吊装施工期间,还可能会产生一些机器轰鸣、钢板的敲击声等。建设单位也通过本报,请红菱社区等周边老百姓予以包涵。

施工吊装约20天

期间交通组织临时调整

吊装施工期间,交通组织将临时调整。

1月 8日—12日,15日—19日,25日-27日共13天,每天22时30分起至次日凌晨5时止(遇雨天等恶劣天气顺延),封闭秋涛路庆春路交叉口部分车道进行桥梁吊装施工,司机朋友请注意。

道路封闭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1月8日:封闭秋涛路庆春路交叉口北口北往南车道;庆春路正常通行。

1月9日:封闭秋涛路庆春路交叉口北口双向车道;庆春路正常通行。

1月10日:封闭秋涛路庆春路交叉口北口南向北车道;庆春路正常通行。

1月11日:封闭秋涛路庆春路交叉口北口双向车道;庆春路正常通行。

1月12日:封闭秋涛路庆春路交叉口北口双向车道;庆春路正常通行。

1月15日:封闭秋涛路庆春路交叉口北口北往南车道;庆春路从北侧人行道封闭,其余庆春路正常通行。

1月16日:封闭秋涛路庆春路交叉口北口双向车道;庆春路北侧人行道封闭,其余庆春路正常通行。

1月17日:封闭秋涛路庆春路交叉口北口南向北车道;庆春路北侧人行道封闭,庆春路南侧人行道封闭。

1月18日:封闭秋涛路庆春路交叉口北口双向车道;庆春路南侧人行道封闭,其余庆春路正常通行。

1月19日:封闭秋涛路庆春路交叉口北口双向车道;庆春路南侧人行道封闭,其余庆春路正常通行。

1月25日:封闭秋涛路庆春路交叉口南北进口(北口北向南车道,南口南向北车道)各一个车道;庆春路右转车道通行,封闭其余庆春路交通。

1月26日:封闭秋涛路庆春路交叉口南北进口车道(北口北向南车道,南口南向北车道);庆春路右转车道通行,封闭其余庆春路交通。

1月27日:封闭秋涛路庆春路交叉口南口南向北车道;庆春路右转车道通行,封闭其余庆春路交通。

上述交叉口封闭期间,机动车请在秋涛路的解放路口、凤起路口,庆春东路的新塘路口、双菱路口提前绕行。沿线单位车辆,非机动车、行人在两侧原有通道内通行。

作者:洪慧敏 编辑:袁芳
更多>>  
15个最佳异国养老胜地 
 
"世界末日"盘点全球 ... 
 
汪小菲否认张兰失踪 ... 
 
杨幂承认将与刘恺威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