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2012 年中国(杭州)年度地产经理人出炉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12月20日 10:17:04 星期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他们,以智慧打动了客户的心

  2012年中国(杭州)年度地产经理人出炉

  2012年,是调控依旧没有放松的一年,也是楼市跌宕格外精彩的一年。尽管市场仍有众多壁垒,但开发商们努力抢占着市场份额。而房产圈的优秀地产经理人,今年一整年都紧绷着神经,轰轰烈烈地打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营销战役,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他们的自述,看一看他们的金牌销售理念。

  何小军 杭州越秀房产常务副总经理

  自述:1994年毕业后进入越秀地产工作,历任越秀地产投资部区域总监,现任杭州越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11年起,任职越秀地产杭州公司以来,把南派发展商的大盘开发经验理念带到杭州市场,2012年,将“越秀星汇城”项目打造成为杭州城西标杆性城市综合体项目,“越秀星汇城”创造了半月成交700套、全年成交上千套的良好销售业绩。树立了越秀地产在杭城房地产界的良好品牌和口碑。

  楼市预期:明年会比今年好,政府对楼市的调控政策趋于稳定,楼市回归市场化。

  心得分享:抓住城市发展的脉搏,便能成就奇迹。

  钱丽华元房产集团副总经理

  自述:进入房地产行业8年,在华元房产集团中成长成熟,去年5月份,开始全面接管华元集团各项目营销工作。今年3月,因蒙卡岸降价和整个杭州楼市的降价风潮,使得华元房产遭遇前所未有的被动境遇,我们一次次与老业主沟通,尽力争取新业主,达到去化9成的好成绩。10月,华元集团旗下多个楼盘大清盘,我和销售团队上下一心,顺利完成销售额近8亿。

  楼市预期:对于住宅市场来说,开发商从期房销售转变为准现房和现房销售,楼市正逐渐从卖方市场转变成买方市场。另一方面,随着生活水平提高,购房者投资的欲望越来越强烈,商业地产的发展前景不错。

  心得分享:如今有资历的开发商越来越多,所开发的产品也在不断地改善。我们要走在客户的前面,更好地了解市场,关注客户的投资意向。

  章金国九龙仓君廷项目总经理

  自述:从事房地产行业15年。2012年以来,主要负责九龙仓君廷项目开发工作。君廷项目地处杭州大城北超山畔,物业类型为ARTDECO高层景观公寓与英伦乔治亚叠排,打造趋于精品项目。自项目推广伊始,紧绕百年港企建优质刚需产品为己任,调查市场和客户所需,为营销做进一步的积极准备。尤其注重把关产品质量,对工地施工现场管理严格,做出品牌口碑,以为客户建造一流产品为目标而努力。

  楼市预期:谨慎看好明年住宅的市场,顺应市场需求。

  心得分享:在把握市场脉络的前提下,做好市场定位,除了产品品质为上外,还要做好售后服务。

  吴雅琴新明半岛营销总监

  自述:2005年加入新明集团,负责近千亩景观楼盘——新明半岛的营销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大盘营销管理经验。2005年12月,新明半岛开盘之初,以一系列悬念式广告出现并率先引入体验式营销模式,首开告捷,被喻为当年杭城冬日里楼市一把火,之后数次开盘均告售罄。2008年经济危机时期,开创新的营销模式,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2009年,“法式联体别墅”的创新,开创了杭城排屋分水岭;2010年千人摇号买房,取得当年余杭区销售总套数冠军;2012年,新明半岛转型之作,半岛别墅首开,受到高端消费者热捧。

  楼市预期:国家实施城镇化发展政策,二、三线城市机会更大,目前楼市销售上行有期待,房价不会有报复性反弹。

  心得分享:项目若不能切实服务于消费者,必将被消费者所抛弃。

  孙维强杭州龙湖房产营销总监

  自述:现为杭州龙湖营销部的领头人。2012年,杭州龙湖从2个项目增加到4个项目,上半年这样严峻的市场调控中,我和我的团队以优异成绩取胜:龙湖香醍溪岸一季度类别墅产品销售冠军,龙湖滟澜山花园洋房屡次加推屡次售罄;2012年的下半年,滟澜山三期首开2小时,狂销7亿,龙湖原著排屋首开1个半小时狂销6亿的奇迹。我们采用全新的营销思路,培养了一群有能力有干劲的营销团队,为杭州龙湖稳步向前发展打下坚实的业绩根基。

  楼市预期:再严峻的市场也有属于我们的客户,未来楼市市场如何变化,我们都将一如既往向前。

  心得分享:我们将以客户为导向、渠道为王、多维体验、品质服务的理念做龙湖特色的房产。

  程健浙江钱江集团市场营销总监

  自述:在房地产行业从业15年,负责钱江房产集团营销工作。钱江水晶城和钱江彩虹豪庭两个项目推向市场后,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今年以来,钱江水晶澜轩、钱江BLOCK、钱江西溪和景,陆续推向市场,亦获得了市场的良好反馈。

  现今,对于房产品来说,第一是地段,第二才是产品,尽管地段受到客观条件限制,开发商不一定能拿到非常好的地,但是产品可以充分展现开发商的综合能力,产品有特色,房产销售就有卖点。

  楼市预期: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调控房地产不放松和大力推进城镇化,对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应该会让房地产行业迎来健康理性发展的新阶段。

  心得分享:营销,还是要回归产品本源,找到产品对客户的利益点,从而打动客户。

  庄怡浙江钱江水利置业营销策划部经理

  自述:从事房地产营销工作以来,我先后就职于杭州钱塘房产、雷迪森旅业集团、锦天房产等省内知名房产企业。从云栖蝶谷、樱花小筑到梧桐公寓,所参与的项目均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其中,梧桐公馆一面市就成为杭州房产界的一个新锐高雅楼盘,创造了良好的业绩和独特的个性品牌价值,钱塘所开发的梧桐系列产品一直为业界和客户所追随。而雷迪森旅业集团所开发的南通浅水湾项目集公园、五星酒店和豪华水景房为一体,无论是品质还是销售业绩均成为当地的领军楼盘。

  今年麒麟山庄湖景样板区于10月正式公开,短短五日来访量破千人次。市场的追捧,让麒麟山庄用两个月时间迅速成为2012年青山湖千万级别墅成交领跑者,更成为杭城豪宅市场的热点。

  楼市预期:豪宅市场并不会因为调控而冷遇。

  心得分享:有市场就有需求,有需求就有契机,有契机就有空间,有空间就有奋斗的理由。

  石焱天阳置业营销总监

  自述:1996年进入房地产行业,从销售经理到营销总监,服务过5家房地产公司,如今,任天阳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九筑项目副总经理。16年来历经楼市变革,参与过住宅项目、商业项目不胜枚举。

  2011年,受到通胀和调控的影响,市场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2012年,楼市开始回暖,致力运筹了半岛国际、天阳九筑、天阳云筑三个项目,分别位于杭城滨江、九堡、之江三个不同板块,销售排行皆列于区域前三的好成绩。

  楼市预期:房产市场会继续稳健向前,即使再有房产税之类的调控政策出台,市场也不会有大起大落。

  心得分享:无论市场如何博弈,应始终坚持以项目为本,以品质为本,以“不变应万变”的法则应对市场。

  王荟复地集团杭州公司营销客服部总监

  自述:2000年毕业后从事地产营销工作,有10余年的从业经验。曾在一线城市上海操作了多个项目,覆盖写字楼、商业、住宅等诸多类型。期间最具代表性的项目是上海首个创意地产综合体“海上海”。2007年随复地集团转战杭州,操作了52万平方米地铁大盘复地连成国际、城西洋房社区复地上城、商业综合体北城中心等;在楼市低靡的时期,带领团队取得了一天销售400余套的好成绩,并成为当期区域销冠。2012年,我负责操盘的复地连城、复地上城成为区域的亮点楼盘,多次取得好成绩,业绩保持在区域前列。

  楼市预期:我们无法预测准确的拐点,但我们要能够捕捉到楼市的敏感点和项目亮点

  心得分享:“以不变应万变”,在万变的市场中掌握主动权。

  祝军杭州百大置业副总经理

  自述:12年的房地产营销从业史,历经多种业态,包括公寓、别墅、酒店式公寓、写字楼等各种物业,跨多地域操盘,不论是一线城市还是二、三线城市,从单个项目营销到多个项目营销管控,一直致力于营销工作。看的多了,做的多了,对不同产品类型自然有独到见解。

  楼市预期:房地产行业回归到一个相对成熟的市场阶段,也就进入到了真正比拼营销能力的时期。

  心得分享:细分营销的每个环节,让每个环节做得更专业、更细腻、更创新、更有效率,是房产营销发展的方向。

作者:贝楚楚 编辑:张梦婕
更多>>  
15个最佳异国养老胜地 
 
"世界末日"盘点全球 ... 
 
汪小菲否认张兰失踪 ... 
 
杨幂承认将与刘恺威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