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侨福一品高尔夫公馆二期加推 88方三房售罄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12月10日 10:27:26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12月9日侨福二期加推

(12月10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郑媛)今年以来,下沙大学城北的侨福•一品高尔夫公馆,一直倍受市场关注,一期开盘热销,二期房源打出的存2万抵6万的优惠和折后6080元/㎡的起价,引大学城北又一波抢房热潮,截止到12月9日项目二期房源开盘时,项目已经积累了数百组客户。侨福一品高尔夫公馆开盘当日8点半左右,九桥高尔夫球场的停车场已经人车拥挤,售楼处外的大棚内已经人声鼎沸。【项目资料

侨福•一品高尔夫公馆倍受市场关注

侨福•一品高尔夫公馆本次加推27号楼共192套房源,户型区间为88、118、126平方米。开盘采取了摇号的方式,抽中者的兴奋和等候区准业主的期待成为现场的主旋律。

一品高尔夫公馆推出的64套经典的88方三房房源,在开盘后一小时就被抢购一空,抢到房的客户难掩满脸的兴奋。中午12点,一品高尔夫公馆现场销控表上已经贴满了红色的已售图标,最终整体去化7成,88方三房售罄。

侨福•一品高尔夫公馆二期加推被抢购

一线江景、高尔夫、五星级酒店“三位一体”

“我看中这个房子的地方,是它的资源优势,你想想,有高尔夫球场,又有一线江景,还自带的五星级酒店,多难得,不要说在下沙,就算是在杭州,也找不出这么一个楼盘来!现在杭州地铁也开通了,他们还开通了社区地铁巴士接送业主去地铁站,这样去市区也方便了很多,而且价格便宜,还有这么多优惠,70年产权也不限购,有合适的房源我一定多买几套!”在等候区的王先生心情很激动。

侨福•一品高尔夫公馆二期房源位置极佳,不仅拥有一线江景、高尔夫球场、五星级酒店“三位一体”的资源优势,还能享受组团中心大花园和一号直河景观。在交通方面,德胜快速路、沿江大道等均可直达市区,地铁一号线、 B1快速公交等公交系统方便乘坐,从社区到市区,最快仅需约半小时。

 

作者:郑媛 编辑:张梦婕
更多>>  
15个最佳异国养老胜地 
 
"世界末日"盘点全球 ... 
 
汪小菲否认张兰失踪 ... 
 
杨幂承认将与刘恺威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