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地铁1号线站点全攻略之:七堡站、九和路站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10月29日 09:15:36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地理位置

    九和路站位于红普路以东,九环路以西的中间地带,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预测试运营初期日均客流量5000人次左右。

    10月17日,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九和路站往北通往德胜快速路、往南通往艮山东路、往东连接九和路的道路均未开通,需要从老红普路转到建华路上,再前行200米左右才能找到该站点。它紧靠着公交的九和路大型停车场。

    九和路站规划了6个出入口,分布在目前建华路和规划红普路岔口处,目前已建成5个,A、E、F出入口在建华路上,B、C出入口在红普路上。这些出入口的装修也基本完成,当天有几名工人在周围的围墙上绘制地铁文化墙绘。

  周边楼盘

  江干区科技经济园(东方电子商务园)距九和路站最远不过500米,这个园区内聚集着大批居住在主城区或下沙的上班族,以往需要走上15分钟去艮山东路上坐快速公交上下班,地铁开通后,将成整个江干科技经济园通勤首选。

  和七堡站一样,九和路站周边300米范围之内基本以农居房为主。不过,在九和路站的北面,越过德胜快速路之后,有不少新的商品房项目在建或已建成。

  普福公寓是距离九和路站最近的小区,直线距离800米左右,步行也在10分钟之内。与普福公寓隔街相望的是汇禾禧福汇,这个项目用地是留用地性质。由5幢15层高的高层酒店、小户型办公生活公寓、城市居家商铺构成,整个项目将于2013年6月交付。

  在九和路站的西北边,还有一个住宅项目正在建造当中,这就是远洋心里项目,距地铁口直线距离仅500多米。远洋心里总占地面积约5.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3万平方米,规划有10栋小高层和4栋高层,主力户型面积89-140方,总户数超过1000户,并配套有美式风情的商业广场和商业街。

  再往北面,则有万科魅力之城、大家多立方等入住率比较高的次新楼盘。

  公共配套

  九和路站周围目前在商业生活配套方面也比较薄弱,以散布在农居点中的杂货店和德胜路以北小区的底商为主。不过随着周边楼盘的大量兴建,入住率提高,这一区域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

  公共交通配套方面,最近的公交红五月村站距离地铁站的距离只有400多米,公交九环路九和路口站距地铁口600米左右。经过上述站点公交线路有69、101、111、357、358、339、B支4、九福路公交站至地铁彭埠站的接驳线及夜间线212路等。

作者:汪琦 编辑:袁芳
更多>>  
好声音签约细节曝光 ... 
 
梅艳芳故居封闭7年首... 
 
杨钰莹鲜为人知的单 ... 
 
霍建华林心如姐弟秘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