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下沙12个楼盘将集体亮相房博会 90方仍是主流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10月17日 08:57:46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导读:

·下沙12个楼盘将集体亮相房博会

·90平方米以下户型依旧是主力

·9380套可售住宅中90平方米以下户型超半数

·杭州最年轻的土地——下沙,已成刚需最爱

·第19届省房博会19日开幕 1.2万多套房源可挑

 

 下沙12个楼盘将集体亮相房博会

 每年的房博会,因其汇集了最具代表性的品牌房企和优秀楼盘而广受关注。 每年房博会,人流大,影响也大。【房博会展位图  项目详情

  主办方介绍,本届房博会主要以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展、商品房展销、二手房交易为主,共有1937个展位,展出面积4万余平方米。

  本届房博会参展企业达76家,包括7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5家中介服务机构。这一数字跟往届展会相比有一些差距,但是跟今年5月份人居展比,参展开发商数量增加了近一倍。杭州本土知名房企绿城、宋都、金都、坤和、广宇等都将参展,不少缺席5月人居展的开发商,如万科、名城、野风、保亿,这次也参展了,所以看点较多。

  本届房博会参展楼盘有126个,其中销售楼盘89个、展示楼盘37个,有大量首次面市的新盘,如和达御观邸、宝亿丽景山等。房博会可销售楼盘中,住宅共有9380套,90方以下的占了近一半。

  从参展楼盘区域分布看,余杭、下沙、滨江、萧山等区域均有参展,杭州周边县市如德清县房地产业协会、桐乡市房地产业协会也集中组团参展。

  下沙有12个楼盘报名参展

  下沙是房企大鳄汇聚之地,新盘密布、供应量大,他们显然不想错过此次机会。下沙多家房企如和达、保利、宋都和金隅等,将携12个楼盘参展。

  本土企业和达房产,将展出和达城、和达东东城、和达自由港,还有全新的和达御观邸,对于这次参展效果,该企业信心满满。

  宋都参展的楼盘有“江湾系”阳光国际、东郡国际、晨光国际,宋都房产营销总监丁浩说:“宋都在下沙的楼盘一直卖得不错,现在在售的是尾盘,展位早就预定好了。”

  保利在下沙有保利湾天地、保利玫瑰湾、保利江语海和保利城市果岭等楼盘,此次将悉数亮相于房博会。金隅有堪称“沿江区域代表楼盘”的金隅观澜时代和江城府,这次也将重装上阵。

  此外,位于大学城北的侨福一品高尔夫和星星港湾,虽地界属海宁,这次也作为参展楼盘报了名。侨福一品高尔夫在7月底首开时曾取得了不俗成绩,“去年参展是首次亮相,今年参展,一方面为了展示,另一方面为了蓄客。”星星港湾,也把杭州购房者作为主要目标客户,所以也报名了。(钱江晚报)

 

作者:杭州网综合整理 编辑:张梦婕
更多>>  
好声音签约细节曝光 ... 
 
梅艳芳故居封闭7年首... 
 
杨钰莹鲜为人知的单 ... 
 
霍建华林心如姐弟秘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