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市场供求下,毛坯房源占据主流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8月30日 09:22:13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8月30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目前,毛坯房源独占一片天,精装房源数量大幅缩水。在近两个月首开的楼盘中,无论是远洋心里、复地又一城、广宇上东城,还是越秀星汇城、恒厚阳光城,无一例外,所推房源全部为毛坯房源。很多老盘在推了一部分精装房源后,为了顺应市场形势,中途改推毛坯房应对下半年的市场,欣盛东方福邸就是其中之一。曾经推过精装小户型的东方福邸在7月13日改推毛坯小户型房源,去化9成,8月25日再次加推,开盘当天去化8成。

2012年上半年热销楼盘

项目名称 项目位置 交付标准 主力户型

在售均价(元/㎡)

寰宇天下

滨江区滨盛路西兴路交汇处

毛坯

90-330平米

16000-20000

半岛国际

滨江区长河路和滨盛路交叉口

毛坯

90-160平米

20000

曙光之城

江干区机场路与德胜路交叉口

部分精装,部分毛坯

90-140平米

精装19600,毛坯15600

金色黎明

江干区德胜路与同协路交汇口

毛坯

80-130平米

16000

名城公馆

登云路与通益路交汇口西北

毛坯

80-140平米

21000

吉祥半岛

拱墅区登云路与通益路交叉

毛坯

80-140平米

19000

观澜时代

下沙区沿江19号大街与24号大街交叉口

毛坯

90、100、138平米

平层10600,跃层11900

东郡国际

德胜快速路、沿江大道交汇处

毛坯

公寓90平米为主,少量约120-135平米;排屋270平米为主

9800

晨光国际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6号大街与23号大街交汇处

毛坯

89-138平米

13000

宝龙城市广场

杭州市经济开发区2号大街与25号大街交叉口

毛坯

83、89㎡品质小户 138-163平米奢华顶跃

12000

    当然,精装房源量的缩水和毛坯房源量的膨胀是目前房产大势不可避免的结果,这是由市场最直接的需求关系所造成的。

    在限购限贷的束缚下,目前购房者仍以刚需、首改为主,这些客户群是买房自住,杭州精装标准颇高,像万科良渚文化村探梅里这样的刚需精装产品毕竟是少数。虽然很多年轻人因为工作等原因没有太多时间忙装修,精装房成为了备受年轻购房者青睐的选择。然而让人烦恼的是,部分精装房在交房时出现的装修质量问题让购房者更加费神。买房,买精装还是毛坯,这是个问题。

    一位购房者表示,已经被买精装还是毛坯这个问题困扰很久了,为了减负就想买带装修的房子,但是就怕一些没有道德的开发商乱搞一通,偷工减料的,那住久了就麻烦了,但是纠结的是品牌开发商的价格又那么贵,我们这些工薪阶层负担不起,然而眼前许多房源精装缩水现状让他退而求其次、不得不选择了毛坯,毕竟是自己花大半生心血买来的房子,宁可劳心劳力点,也不想今后房子装修出现品质问题。

    此外,杭州房源的去化很大一部分得益于外来投资客和,这群客源对精装房源基本不感冒。作为投资品,他们不喜欢花大价钱去为高额的装修成本买单,用尽量低的成本赢取最大的利润才是他们所追求的。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好声音签约细节曝光 ... 
 
梅艳芳故居封闭7年首... 
 
杨钰莹鲜为人知的单 ... 
 
霍建华林心如姐弟秘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