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杭州周边住宅不限购还可办异地公积金贷款
青山鹤岭上周日开盘热销 目前尚余少量房源拨打85051566报名 带你去挑高性价比尾房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0:10:10 星期三  来源:都市快报

青山鹤岭上周日开盘热销

  限购令进一步扩张,让原本指望浙江其他区域核心城市的购房者和投资者转移注意,纷纷把目光对准了杭州周边的四线小城。

  上周日,临安青山湖区域的山景小公寓——青山鹤岭三期推出194套房源,开盘热销。下单的购房者中,不乏大城西的刚需购房者。有购房者表示,临安不受限购令影响,让他们解除了政策限制,而青山鹤岭此次推出的两室两厅和三室两厅,最低仅需30万-40万元,更让他们没有了资金顾虑。

  去年年底,青山鹤岭创下1200余套房源一周售罄的销售业绩。

  限购令波及二、三线城市

  专家认为杭州周边小城不受影响

  此前,全国已有40个大中城市出台限购令,从上半年数据看,限购对这些城市抑制房价上涨幅度作用明显。但与此同时,一些在大城市“玩不转”的开发商或投资客,开始向二、三线城市转移。

  为了控制二、三线城市房价的过快上涨。国务院于7月12日指出,部分二、三线城市也有必要采取限购措施。据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已经在着手起草二、三线城市限购名单。

  不过,房产专家表示,限购令范围的扩张对杭州周边的小城影响不大。

  “在浙江,温州、台州、义乌、金华、湖州、嘉兴等区域的主要城市有可能遭遇限购,而且其中不少早已实行限购,”浙江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赵杭生说,“至于杭州周边的小城,如千岛湖、临安、桐庐,只能算四线城市,限购令波及的可能性不大。”

  快房网首席评论员大老哥认为,限购令对于杭城周边区县影响有限,限贷导致的资金瓶颈才是主要问题。“周边区域景观优越,集中了不少高端房产品。银行贷款紧张,可能让这些高总价房源遭遇困境;而低总价的改善型刚需房源,基本不会有大的波动。”

  两房30多万元起、三房40多万元起

  不仅不限购还能用杭州的公积金贷款

  对于位于青山湖科技城商住核心区的青山鹤岭来说,无须担心限购政策的束缚无疑是一大利好,而且杭州市民可以在临安办理公积金贷款,则大大解除了购房者对于资金的担忧。

  目前,临安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已开办杭州地区异地贷款业务。按照规定,购房者购买临安市普通自住房时,只要出具在杭州地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证明和杭州房产信息证明,就可以按照临安的公积金贷款政策,享受最高额度50万元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对于资金有限的年轻购房者来说,青山鹤岭70多平方米的两房户型总价仅30多万元,三房户型也只要40多万元就可以入住。完全可以满足“工作在城西、居在青山湖”的生活梦想;而且于改善型需求来说,置换一套青山鹤岭120平方米的山景公寓,既兑现了老房子的市场价值,又可享受到青山湖良好的生态环境,更是一举两得。

  未来的浙西高新科技引擎

  规划中的“浙江硅谷”——青山湖科技城,总占地规模115平方公里,已有7家部属科研院所、8家省级科研院所,以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16家单位确定落户其中。5年后,科技城将成为省内无可争议的新经济与资本市场聚焦点。

  目前,从杭州主城区前往青山湖,可以选择杭徽高速和02省道,今年10月后,由文一西路西延而成的临余公路也将正式通车,再加上地铁5号线的建设,把杭州城西核心区与青山湖的时间成本控制在了半小时。

  位于青山湖街道中心区的青山鹤岭,算得上是青山湖区域首个大型山景公寓。该项目紧邻开发区管委会,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目前只有为数不多的70多平方米两房、90-110平方米三房等实用舒适户型。

 

作者:肖俊健 编辑:张梦婕
更多>>  
艺人心酸租房史 
 
盘点明星豪宅“私生活” 
 
无房明星的裸婚故事 
 
许颖裸照外泄家居照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