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7月楼市价格战花招百出
房产中介抢卖新房 网络售房愈演愈烈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7月14日 09:17:45 星期四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上一波楼市价格战中不少新盘频频低开成交不错,楼市进入7月,低价跑量更成共识,而促销的花样也是越来越多。有的通过代理的中介公司放出低价,有的想通过网上销售拍卖理性回调价格。

降价方式多种多样

李女士最近一直在关注城西某即将推出房源的楼盘,“看上去地段品质户型都应该不错,现在就看价格了。”李女士说这个楼盘在5月份的人居展期间预计单价起码超过2.2万元,前阵子去销售人员那里咨询了下单价预计超过2万元,而最近,李女士又接到了代理该楼盘的某中介公司的电话,预计最低价格有可能在1.7万元左右。

“房子还没正式开盘,也不能说降价,但是我们得到的信息,价格的确是越来越实惠了。”李女士说。

据了解,现在杭州的各大房产中介公司几乎都在抢代理新盘这块蛋糕。“现在楼市调控,房子不好卖,我们的确有很多客户渠道,来找我们代理的开发商越来越多了,而且现在折扣价格也比较好谈,有的直接去售楼处咨询开发商不太方便透露的价格和折扣,在我们这里就相对比较灵活一些。”一位知情人士透露。

除此之外,还有某网站的业内人士也透露,未来房产销售和电子商务的结合是一个大的趋势,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房产公司和网站都在尝试,比如说网上拍卖新房或二手房等。“这个时候市场比较敏感,原来说说网上买房子可能是个噱头,但这个阶段,有一些开发商或是二手房的房东,就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在价格上可以有一些更多的让步,这样的方式也是比较灵活的。”

而以各种各样名头推出的限量房和特惠房也更多了。比如临平某楼盘“庆临平新城一周年”,最近刚推出20套特惠房,总价95万元起,据销售人员透露,该批房源原先大概的均价约为1.4万元以上,特惠房的价格约为1.1万多元,相当于打了8折左右。

低价跑量已成共识

成交行情依旧平淡,上周主城区商品房成交387套,日均成交55套,环比前一周下降46%;上周商品房预定达150套,日均预定约21套,较前一周减少234套。成交是个位数的楼盘占总成交楼盘个数的84%。

虽然行情如此,但是开发商们推出房源的热情却丝毫未减。上周末杭州有多个楼盘推出房源,分别为西溪的西溪蝶园、塘栖的水乡华庭、钱江科技城的欣北钱江国际广场、滨江的网新双城国际、下沙的龙湖滟澜山和德信中外公寓、以及萧山的德意空港国际。而到这个月底前,还有野风珑园、建工丽晶湾、昆仑天籁等多个楼盘即将上市。

“现在低价跑量是共识啊,”某房产公司负责人最近刚刚出差回到杭州,就要考虑新房源的定价问题,“现在豪宅打折了也卖不动,还是普通公寓好一些,但是价格一定要有吸引力,低价才能跑得快。”

截至上周末,全国11个重点城市的存货总量已达到63.4万套,环比上涨0.9%,存货总量继续创新高。在此背景之下,开发商的销售压力与日俱增,在销售策略上可谓动足了脑筋。然而,业内人士认为,如果不能在价格上“动真格”,三季度的楼市仍将继续低迷。

作者:余丽 编辑:张梦婕
更多>>  
艺人心酸租房史 
 
盘点明星豪宅“私生活” 
 
无房明星的裸婚故事 
 
许颖裸照外泄家居照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