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杭州网看房预告:20日紫藤苑、蒙卡岸看房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11月10日 10:37:07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11月9日 杭州网讯 记者 林娇)十一月,杭州网真诚看房特别行动再次起航,本期看房将带往大家前往三墩板块的中海•紫藤苑和闲林的华元·蒙卡岸。

     据了解,位于三墩板块的中海·紫藤苑一期推出受到了热捧,当天预定超过90%,目前尚有少量房源可供选择,均价为17000元/㎡左右,包含2500元/㎡左右的装修标准。另外,紫藤苑二期即将发售,价格未定。

     而位于闲林板块的蒙卡岸将于11月28日开盘,推出3#、4#以及8#楼,户型为118㎡、128㎡、133㎡,开盘当天有一定的优惠。

    看房时间:11月20日(本周六)9:00

    集合地点: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大楼

    报名方式:85053047、13656668895 QQ:365331735(江南)

    填写下面表格报名:

   600人摇号选300套房,稀缺小高层万众期待

自今年9月面市以来,中海•紫藤苑以其西湖区三墩潜力板块、主城区内稀缺小高层、一梯两户、南北通透、超高得房率等产品优势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与热捧。该项目从10月22日房交会期间推出日进万金“朋客置业计划”,截至11月5日活动结束,一期300余套房源已登记客户超过600组,开发商不得不临时决定采用“摇号选房”的方式,确保客户选房机会均等。

 11月13日当天,黄龙饭店会议中心三楼钻石厅人山人海,中海•紫藤苑首批房源在此举行了盛大的公开摇号认购仪式,当天推出1号楼、2号楼、3号楼、6号楼、8号楼共计300余套精装房源,户型面积在74方-139方之间,全部为稀缺小高层板楼住宅。认购现场从晚上17:30开始签到,至18:00已登记领号超过550组,整个钻石厅被挤得水泄不通,开发商不得不临时增派20多名保安维持秩序,热捧程度可见一斑。

稀缺小高层,一梯仅两户,高性价比+实在精装修轻松获得

中海•紫藤苑是中海地产在杭州的第四个项目,也是第一个精装修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5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设计为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规划有11幢11层的稀缺小高层板式建筑,1幢高层板式建筑和4幢点式高层建筑,本次推出的房源位于项目南区,不仅可享西侧沿河的无敌景观,还独享南区中央花园景观,视野开阔,环境优越,是组团内景观资源最为丰富的小高层风景寓所。此外,该项目作为杭州主城区范围内不可多得的稀缺小高层产品,不仅具有南北通透的格局,而且还具有约88%-90%的超高得房率,其一梯两户设置、南北通透阳台、大面宽开间、多重组团景观、精装修交楼等众多因素也使这个项目从一开始就得到了众多客户的青睐。

L2L2- NK副本_缩小大小

一期引领刚需置业热潮,二期即将续势加推

历时将近三个小时的认购现场,客户购买热情持续不减,600组客户抢购300余套房源,许多客户因为摇号顺序错过中意房源,因此下批房源的开盘时间、开盘户型成为客户们关注的焦点。据悉,中海•紫藤苑第二批房源预计在12月初左右推出,该批单位主力户型88方,139方,位于小区内中心花园位置,静观指数、居住氛围大增,感兴趣的客户已可以前往位于西湖区金渡北路近古墩路的中海•紫藤苑售楼处预约登记。

华元·蒙卡岸
  
位于闲林板块的蒙卡岸将于11月28日开盘,推出3#、4#以及8#楼,户型为118㎡、128㎡、133㎡,开盘当天还有一定的优惠。目前,蒙卡岸已经开始预约。

另外,目前蒙卡岸在售1、2号楼剩余房源,主力户型90方左右小户型。

华元·蒙卡岸效果图
 
华元·蒙卡岸效果图

项目简介:

华元蒙卡岸隶属杭州市余杭区,距市中心武林广场约12.3公里,距西湖风景区约9.5公里,距黄龙商务区约10公里,项目与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仅两街之隔,位于西溪湿地西面约1公里处,自然环境得天独厚。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81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200472.7平方米,共11栋高层,主力户型90平方米,130平方米,总共1107户。项目由杭州华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开发,浙江中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旨在打造一个浓郁地中海风情的高档庭院生活社区。

 >>>活动回顾:真诚购房第一期——圆梦下沙

    >>>活动回顾:真诚购房第二期:九堡看房归来 杭网网友独享罗兰春天一个点优惠

    >>>活动回顾:杭网看房:相江公寓现场成交 连城国际下定两套

    >>>活动回顾:真诚购房第四期:7日看锦昌年华 冠宇隽园 华润翠庭 颐景园

    >>>活动回顾:真诚购房第五期:14日看领骏世界、天鹅堡、和家园

    >>>活动回顾:18日和家园专场看房:“大老哥”解说 享独家优惠

    >>>活动回顾:9.24雅戈尔西溪晴雪专场看房:邀您看房赏景

    >>>重阳节看房招募:擎天半岛、西溪晴雪

 

作者:林娇 编辑:袁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