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信达•柳郡二期即将开盘 300多选房号已全部发放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0:24:20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2010年10月15日 杭州网讯 记者 夏迎莹)位于良渚瓶窑板块的信达•柳郡项目,二期将于十月下旬推出。此次推出的为璟轩1#楼与晨园1#楼。户型与一期开盘的户型差不多,小洋房为90方的小户型,多层户型为130方的边套。共计200余套房源,具体价格及优惠待定。

 

今天记者致电信达•柳郡售楼处获悉,300多个选房号目前已经全部发放完毕,如果没有领取选房号的购房者,订购的希望不大。另悉,该项目一期开盘高层均价为7500元/㎡、多层为8500元/㎡。

作者:夏迎莹 编辑:张梦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