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近期杭州主城区有多个大盘开盘
house.hangzhou.com.cn 2009年11月26日 09:36:27 星期四  来源:都市快报

项目区位图 制图 宋佳音

不论是改善型的自住需求,还是跑赢通货膨胀的保值需求,一个集市中心位置、品牌开发商、大规模体量等诸多优势于一体的楼盘,无疑会成为众多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近期,杭州主城区有三大楼盘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眼球,它们分别是11月23日开盘的滨江·万家星城,11月26日开盘的绿城·西溪诚园,12月初开盘的昆仑公馆。

11月23日,万家星城首批房源开盘,推出2、5、7号楼共461套房源,当天售罄。据了解,第二批370余套房源预计将于12月初推出,分布在3、4、8号楼,户型有80-90平方米、125平方米、139平方米、175平方米。

主城可售房源紧缺

大盘入市增加有效供应

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的万家星城位于下城区东新路核心大道,毗邻杭州创新创业新天地城市综合体和城北体育公园,中河-上塘、德胜、秋石(在建)、留石(在建)四条快速路形成“井”字形的便捷交通网络,地铁3号线则为万家星城的未来交通预留下无限空间。

市中心的寸土寸金,使杭州主城区的大盘显得格外稀缺,而万家星城不仅是主城区的大盘,也是所在区域的新建项目。从地理位置看,万家星城的东面是创新创业新天地城市综合体,根据市政府规划,该项目将是下城区的北部中心,作为一个大型商业地产开发项目,将带动下城区北部经济区域发展。万家星城依托主城区的成熟配套,有着可预见的板块价值前景。在万家星城的西南面,600亩的城北体育公园已于2006年动工,这是杭州目前最大的集体育、娱乐、生态休闲于一体的主题公园,其中规划了一座专业门球馆,游泳馆、足球馆、网球馆、篮球馆、排球馆、羽毛球馆等一应俱全,还有垂钓区、攀岩区和野营区。这也令万家星城的环境宜居指数大幅提升。

从市场角度看,近来,杭州楼市的可售住宅房源数量始终在5000套上下徘徊,作为目前主城区规模最大的项目之一,万家星城的推出,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将有效补充区域市场的供应量。

开盘当天热销

购房者大致分三类

滨江·万家星城开盘当天热销,根据不同的购房需求,购房者大致分为三类:第一类是万家星城楼盘周边区域的住户,他们有改善居住的需求。由于楼盘所在区域的高品质住宅楼盘供应较少,而万家星城作为新开发的大型住宅项目,受到了周边改善型购房者的青睐;第二类是新杭州人,自住与投资需求兼备,这类购房者跟着城市发展的方向走。对万家星城所在的新天地板块,下城区政府提出了“南有CBD、北有新天地”的中心城区发展新格局,其发展前景看好;第三类是跟着品牌开发商购房的群体。他们是滨江品牌的追随者,多年来一直跟着滨江集团的开发足迹购房。

第二批房源户型

更注重居住性

对于万家星城这个体量比较大的开发项目,滨江集团极为重视,聘请澳大利亚柏涛加贝尔高林的国际设计班底,为星城定制规划设计和景观方案,负责园林施工的则是棕榈园林公司。

细节是决定品质的关键,万家星城考虑得很多。与万家花城的纯现代风格不同,万家星城采用三段式立面,在基座的天然石材和中间段的高档面砖之上,增加建筑顶部的装饰线脚,使其略带新古典主义的气质。棕榈科植物在之前金色家园、万家花城中大受欢迎,这次在万家星城将集中栽种于户外游泳池等位置,组团间的绿化更多地强调本地树种和自然风格。

在户型方面,万家星城囊括了滨江集团产品体系中的许多精华。比如在第一批房源中,90平方米的三房两厅户型,格局相当方正;125平方米户型,圆弧形景观窗、阳台、露台灵活地搭配应用;139平方米户型为全明空间;175平方米户型三房朝南,客厅进深达4.4-4.5米,有些还带有专门的储藏间,可谓是万家星城的“小面积豪宅”。第二批房源与之前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将139平方米户型变化为两种新户型:有接近140平方米的边套;有两房与客厅都朝南的中间套,这个户型南向开间超过11米,宜居性得到了提高。

作者:陈燕燕 编辑:张梦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