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浙江世茂“无理由退房”,刷屏朋友圈!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2-14 14:54:26   

近日,浙江世茂正式开启6城13盘“无理由退房”线上购房特别行动。

2月初,浙江世茂陆续推出100套特惠房源,线上抢购可专享3重超级福利:线上申请可优先锁定意向房源,2月29日前未认购可享受无理由退房;同时,线上购买更能享受最高83万现金特惠;活动期间凡预付2000元意向金,认购之后,浙江世茂将以业主名义捐赠1000元至中国福利基金会;

image.png

可谓,给到业主实实在在的实惠,为抗疫实实在在助力! 

除此之外, 浙江世茂更联合媒体发起“致敬最美逆行者,浙江世茂爱在行动”公益行动,共同捐出善款十万余元用于购买物资定向捐给浙江省内医院,并且线上发起“1元爱心”捐赠接力:

即日起至2月29日,关注“浙江世茂”微信公众号回复“武汉加油”即可参与公益接力,浙江世茂将以关注者的名义捐赠善款至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疫情期间,满载着宝贵的医疗防护物资,浙江世茂更是带着善意、深情、爱心奔走浙江7城,捐赠了7000个口罩、近1000套防疫消毒套装、等物资给为生命逆行的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等一线勤务人员。

据了解,世茂服务不仅对社区采取严格消毒消杀、体温检测业、赠送家庭健康套装等抗役防疫措施外,浙江世茂更联合微医互联网总医院,开通线上问诊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一键可实现在线寻医问药。

image.png

自战疫初期,我们看到浙江世茂不仅一直坚持用公益与世界连接,更用实际行动,实现爱的传递!也让我们看到,浙江同胞最为坚韧的公益信念。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