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2014版首页主要区块>> 房产家居>> 杭州网首页推荐>> 家居
金可儿“ICA脊骨专家中国行”天猫站启动
联合天猫首发“美脊之床”
house.hangzhou.com.cn 2017年10月23日 16:42:26 星期一  

    【10月19日,中国杭州】今日,美国著名床垫品牌金可儿“一脊之力,焕发新生”ICA脊骨专家中国行来到了阿里巴巴集团杭州总部园区。双方将在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期间,以及未来更广泛的领域中展开营销推广等多方面的合作。

    活动当天,金可儿全球总裁 Owen Shoemaker先生、金可儿中国执行董事王珏、金可儿中国副总裁邵堰南、天猫电器美家事业组家具负责人江帆、天猫家具负责人宴喜共同出席并且发布致辞,为双方未来更广泛的合作送上了祝福。

    从1967年开始,金可儿就与全球历史最悠久的脊骨健康组织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展开合作,致力于将有关脊椎健康的最新认识和经验运用到床垫产品的研发中。今年恰逢双方合作50周年, 金可儿开启了“一脊之力,焕发新生”ICA脊骨专家中国行活动,将先进的健康自然的睡眠方式推广到中国市场。而天猫也将通过其大数据与新零售为金可儿助力,进一步巩固其在家居市场中的权威地位。

    19日上午,坐落于杭州的阿里巴巴西溪园区迎来了一个重要时刻,拥有115年悠久历史的美国著名床垫品牌金可儿与中国电商巨头天猫,相聚在阿里巴巴集团杭州总部,双方共同揭开了合作的序幕。

    活动现场,金可儿全球总裁 Owen Shoemaker先生,以幽默风趣的欢迎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Shoemaker先生表示,金可儿床垫一直以来以打造高端、专业、健康的睡眠品牌为理念,“我们坚持睡得更舒适,更有效,睡得更好的睡眠价值,在这百余年的发展中,与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ICA)的支持是离不开的。”

    金可儿中国执行董事王珏表示,“金可儿产品自2000年进入中国,再到入驻天猫、在上海开设工厂,一路见证了中国家居市场的巨变与发展。我们想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睡眠的同时,也能够为消费者的脊椎健康尽一份力。”正是基于这一点,将ICA倡导的脊柱健康理念引入中国显得尤其重要。同天猫的合作是在当今电商经济蓬勃发展下的必然动作,选择这款“美脊之床”在天猫平台首发,既蕴含了与国际脊骨神经的深厚合作关系,又助力了即将到来了的双十一。

    天猫电器美家事业组家具负责人江帆在活动中表示,自金可儿2013年入驻天猫以来,双方便有着和谐愉快的合作历史,此次天猫站活动的到来,也意味着金可儿与与天猫将开启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床垫产品已经从价格驱动变成了价值驱动,而消费者也越来越向着追求科技、追求健康、追求高级生活品质迈进。”而天猫主打的“理想生活平台”,与金可儿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在双十一之前迎来如此重磅的产品首发,更加体现了平台对于消费者的态度。除了本次ICA脊骨专家中国行天猫站的活动外,双方还将在数据营销领域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

作者: 编辑:张占军
更多>>  
稻田里种出“动物园” 
 
牛人!男子桥底打造私... 
 
华丽!白宫大修后内部... 
 
杭州“最美跑道”变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