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2014版首页主要区块>> 房产家居>> 杭州网首页推荐>> 家居
选购“移门”需要注意些啥?
house.hangzhou.com.cn 2017年09月04日 07:16:15 星期一  来源:山西晚报

    不少年轻家庭在选择分户门时,摒弃了传统木门改用移门。购买移门应该注意什么?该如何辨别它的好坏?近日,记者对此进行市场走访。

    记者发现,目前市场上移门使用的边框材料有碳钢材料、钛铝合金材料等,钛铝合金材料有韧性,更为坚固耐用,是当前用作移门边框最好的材料。

    太原移门铝材批发市场一商户王先生告诉记者,移门类似于推拉门,最关键的不是门的质量好坏,而是轨道、五金是否耐用。

    在选购时,首先要推拉一下门板,看滑轮质量,是否顺畅、底轮承重能力是多大,一般七八十公斤即够用。同时,检查门有无停止块、上下轨道定位系统、底轮中是否放置了减震系统,确保儿童、老人使用时的安全性。最后,检查移门的密封性是否严密;移门的门板有多厚;看移门是否具有门高调节装置;有无玻璃防撞胶条等。

作者: 编辑:张占军
更多>>  
稻田里种出“动物园” 
 
牛人!男子桥底打造私... 
 
华丽!白宫大修后内部... 
 
杭州“最美跑道”变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